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你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你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盛夏的那一抹陽光照亮了整個大地,當那一陣風吹過了滿塘池水,當那知了用高亢的聲音催促我們把握好時間的時候,我知道屬於我的初三到來了。現在已經過去開學一個月了,速度快的我都不知道怎麼過去的,周一的時候我想完了又要走過這虐人心的一周的時候,已經發現我坐在電腦前看着動漫,我想,在這麼下去,我就要體育中考了把,最後就中考了,

  初三你怎麼忍心,帶着我衝過時間,跑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我不願意,你放慢腳步好么,我跟不上了,已經記不住這一個月來發生的點滴了,你夠了你夠了。

  我努力的想過好初三,你怎麼就帶我這麼快走過呢,這樣我要怎麼面對我的畢業,連一點記憶都沒有的初三,初三我好想拒絕你來到我的身邊,你就像初一初二那樣不好么,什麼事情都慢慢來,現在已經成了一個虛無空洞了,我踏入那個世界,就像踏入沼澤地一樣,爬也爬不起來。初三,在過九個月我就和你沒有關係了,到最後從這個張狂的年級退出,你就會又跟着別人糾纏不清了。初三了,我不想在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學好每一科,儘管他們推搡的讓我離開他們,我也會一直跟在他們的後面,直到把他們變成我的,讓他們跟在我的後面。

  初三,我這是怎麼了,就算放學的時間在晚,就算家庭作業再多,我也不會放棄這最後幾個月,我要珍惜好和同學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這是最後的一年了。我不知道最後能不能再次和他們一起聚。但是我知道我們在一起學習的機會只有這短短的九個月了。連一年都不到,這是該有多短促啊。

  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我無法選擇另外一條道路,只有這一條我才能通往成功的彼岸,初三等着我吧。

  初三:蘇簡約

您正在瀏覽: 初三你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