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縷金色的陽光映照在了我的臉上,我不自然轉過頭去準備繼續享受睡覺給我帶來的快樂,這時,房門吱呀一聲輕輕地開了,一隻大手迅速而又有力地把我從床上拉了起來,我揉了揉蒙松的眼睛說:“今天星期六,我可以多睡一會!”我爸爸興奮地說:“正因為今天是星期六,這可是難得溫補的最佳時機,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暗暗叫苦,只得聽從,每天周末大清早,我總是睡眼朦朧地被老媽叫起,接下來,穿戴系、洗漱吃,三下五除二,便“飛”出了家門。上午補習數學,下午補習英語,算啊,背啊,我成了名副其實的機器人。一天下來,頭昏腦脹,腰酸背痛,老爸過來了,訓話道:“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再說,苦中也有樂嘛!”我呢,是“黃連煮湯——苦水多”,我不禁要問,究竟是誰發明了學習?我要知道,非找他算賬不可!!!

  俗話說:“考分考分,學生的命根”,此話不假。為了全班名列前茅,也為了左鄰右舍那羨慕的眼光,在老爸老媽的嚴密監督下,我只差頭懸樑,錐剌骨。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當我如願以償時,我笑在臉上,樂在心裡,捧着驕人的成績去向父母“邀功”,老媽見了,竟擠出一絲笑意,分明透出一絲涼意“成績只能說明過去——”,我無言以對,老爸看了,大手一揮,正準備講話,我乾脆替他說道:“這好比是萬里長徵才走完第一步,孩子,以後的路還很長,千萬別驕傲啊……”,我滿腹委屈,衝進自己的房間,任淚水滑落。爸爸、媽媽,我還是個孩子啊!!!

  類似的經曆數不勝數,也無需整理,自然成了一部典型的反映當今我們學生生活的“蒙太奇”,它是喜劇還是悲劇,回答不言而喻。“可憐天下兒女心”,尊敬的父母們,對此你們又有何感想呢?!

  寧波市曙光中學初三:87711171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