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怨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怨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怨恨 標籤:怨恨作文

  當爸爸從家外領進一個女人,我的眼睛里立即充滿了怨恨,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火藥味。無論那個女人做什麼,是對是錯,我都四處想她找茬,哼,我就不信你能撐得了多久。看誰厲害。

  不論我如何抗議,爸爸終究和那個女人走進了教堂。可是,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把你當做我的媽媽的,想當我的媽媽,你恐怕還沒有這個能耐!哼!在家裡,對她做的一切事情,我都不滿意,她洗過的我的衣服,我直接扔掉,她碰過的我的東西,我一律丟進垃圾桶。終於有一天,連爸爸都看不下去,爸爸說了我一句,還想動手打我,她制止了。哼!假惺惺。

  當我考上大學的那一天,我心裡、充滿了喜悅,我終於可以擺脫這個家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再見到那個我看到就反胃的女人了,太好了!

  當我坐在大學的教室里,全然沒有想過回家去,每次她叫我回去,我都以各種理由搪塞,什麼快要考試了沒空,什麼暑假我要參加義工。總之花樣層出不窮,應有盡有,反正說到底我就是不回去。

  我讀完大學后,回了一次家,破天荒的家裡沒有一個人。我就坐在沙發上等,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我開始在家裡尋找起來,找到最後一間房間,那裡以前是我媽媽的房間,現在成了她的房間,我極不情願的打開了房門,走了進去,房間里空蕩蕩的,只有一張桌子,桌子上放着一封信。我把信打開上面寫着:或許你很恨我,可是我不得不告訴你,其實你爸爸一直沒有忘記你媽媽,你走後,他因為憂鬱成疾得了厭食症,就這樣一個人走了,你爸爸走後,為了供你讀書,家裡能賣的都賣了,只剩下樓下的一層布置沒變,哦,還有這張桌子,因為是你媽生前用的所以沒捨得扔。現在,我用我最後的一點力氣寫下這封信,只希望你知道,你爸爸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怨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怨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