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走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好似奔放的河流,淌得如此之快,轉眼間,我們即將告臨美好而繁忙的初中生活……

  三年同窗,感情已經根深蒂固,分開之後,會有不舍、會有留戀、更會有想念。我親愛的同學,有你們的陪伴的日子,我是如此地快樂,如此地幸福。回頭想想我們一起讀書的情景,是那樣地其樂融融;想想我們一起討論問題的情景,是那樣地激烈;想想我們一起遊戲的情景,是那樣地歡快……

  太多的回憶索繞在腦海當中,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是在初二的冬季,我們在美好的聖誕前夕,互送自己的心意,那一個個精美的包裝下,有我們深深的感情,蘋果的含義代表着:平平安安,橙子的含義代表着:心想事成……是啊,平安果的意義就在與此,希望每個人都平安健康,心想事成。那不只是一份禮物,而是情意、是友情、是祝福。

  而今,又是一個祝福的節日,在這白雪皚皚的雪地上,我們依然一如既往地送出心意,送出祝福!

  因為緣分,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們曾在一起歡笑過,曾在一起傷心過,曾在一起競爭過……是啊,那些美麗的回憶溫故起來讓人熱淚盈眶,但是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我們要一起努力,共同奮鬥。雖然即將要分開,有些難過,但想想我們的目標……,站在這柔和的陽光下,我笑了。

  那些美好的日子,我們一起並肩走過,回憶的味道是唯美的,那些回憶會一直留在我心裡,將它永遠地珍藏起來!

  長春市第八十九中初三 王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