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張白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張白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給我一張白紙,我將畫上一個七彩的明天。

  ——題記 

 紙這種物質,對於我們來說已經很不陌生了。談到紙,我們無不驕傲的豎起大拇指說:“是中國發明了紙呢!”是啊!紙的歷史源遠流長,現在的街上到處都有紙的身影。可是,當真正給你一張白紙,你能做什麼呢? 

 有人說:“我會畫上和平,讓戰爭遠離!”是啊!現在還是有戰爭的影子存在,他破壞了人們美麗的家園,給人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如果給我一張白紙,我要毫不猶豫的畫上和平鴿,呼籲人們的“和平心”,讓帶來災難的戰爭停止! 

 有人說;“給我一張白紙,我要畫出美麗的大自然。”現在,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越來越嚴重了。清清的河水變成了污水,成了魚蝦們的“葬身之地”;翠綠的森林越來越少,沙漠越來越多;汽車越來越多,大自然的美景越來越少了。給我一張白紙,我要畫出世界末日,讓那些破壞地球生態環境的人看看,如果再破壞下去,總有一天世界末日會來臨…。 

 還有人說;“給我一張白紙,我要把虛偽趕跑,畫上真誠與愛。”現在人們的人際關係,大多數是用金錢與權力包裹起來的,渾身上下一層虛偽的外殼,沒有一點真誠與溫暖。給我一張白紙,我要書寫下這些“罪行”郵寄出去,世上還是會有正義之士的。 

 給我一張白紙,我要畫出一個七彩明天,人們之間不虛偽,到處都是光明與愛。這時,大自然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張白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張白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