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樸素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素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住在我家對面,眼睛不大也不小,笑得時候會眯成一條線,嘴巴也不算太大,笑的時候只會露出上排的牙,讓人看一眼就忘。每次見她都是格子衫和洗得發白的牛仔褲,唯一一個能給她增色的就是她因為每周都會去敬老院照顧老人而得到的“好好青年”的名聲了。

  那個周末我好不容易閑了下來,沒有了作業和課外班的打擾,但我卻有些不知要幹些什麼。終於在晚飯後我想起來她第二天要去敬老院的,於是立馬敲響了她家的門請求她帶我一起去,她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一道早我敲響了她家的門,看着她已經收拾好剛想叫她快點出發,就看見她身後的旅行包大的箱子,我有些發愣,但她卻未說什麼只是笑了笑。半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敬老院,那些老人們一看見她就親切地和她打招呼,而出乎我驚奇的是她從哪個大箱子中拿出了各式各樣的東西分給老人,邊分還邊說“張大爺,你不是說天一冷就腿疼么,我給你買了副護膝,這樣就不疼了。”“李大媽,這是給你的洗腳盆,睡前泡泡,睡得能好。”“王大媽,你上回說想吃的蛋糕我給你買來了,你嘗嘗,不夠的話想回我再給您拿。”“喲,李大爺,我新學了一道菜,等會您嘗嘗,一定給點評價。”

  飯後,我看着她和一位張大爺在那裡下棋,那位張大爺想要悔棋,而她笑笑說:“好吧,但下不為例。”而旁邊的人卻起鬨說:“上回不也是說下不為例么,這回還不是又破例了?”她聽了笑了笑,不置可否。

  我看着她小小的眼睛里閃耀着璀璨的光芒,讓人心生溫暖。明明沒有精心妝扮過,卻比那些閃耀在大屏幕上的明星還美上幾分。那一刻,我明白了,原來美麗不一定要如玫瑰般嬌艷,如水仙般高貴,也可以如蒲公英般樸素。

  初三:巨蟹雨水

您正在瀏覽: 樸素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素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