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是一種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一種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滋味,你嘗,我嘗,大家嘗。酸甜苦辣盡在其中。從前的我總是喜歡時間停留在小時候。可是我現在不再那麼想了。我想:其實,成長也是一種幸福。 

我喜歡樹林里那些飛翔的小鳥。經常看見剛出生的小鳥。它想飛向那蔚藍的天空,面對着飛翔的願望,它拍拍小翅膀慢慢的爬出來。一下、兩下、三下……終於,飛向了天空。我想:成長是一種幸福。 

我去過田間的山村。看見一隻小牛蹲在地上。面對奔騰的願望,它嘗試站起來。一次、兩次、三次……最後,它終於站了起來了。飛奔在小路上。我想:成長是一種幸福。 

當然,成長也伴隨着我。每當父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我會幫媽媽提提帶子。幫爸爸倒杯水。他們會說:“你長大了啊!” 

是嗎?我長大了啊!在小時候看見別人摘花,我就會心疼,天真的認為花會痛。看見大人吸着煙,天真的認為;那人的鼻子是一個煙筒…… 

小時候總是有許多問題:“為什麼鳥能在天上飛?為什麼魚在水中不會被嗆死……那時總會纏着爸爸問答案。但是現在的我會在書中、電腦中尋找答案。我感嘆:成長是一種幸福!” 

成長是一種幸福。你是不是這樣認為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一種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