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該如何表達,該如何報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如何表達,該如何報答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該如何表達,該如何報答 標籤:報答作文 報答父母作文 表達作文 書面表達作文

時間的摩天輪無情的轉着,劃破時空,往事只剩回味,青春的腳步慢慢地挪移,這個腳步留下的只有痕迹······ 

  平凡而美麗的十七歲,我期待着,盼望着,這一個花季終於到來,是欣慰還是猶豫。我無所適從,過去的十六個花季,我天真的遐想自己能夠飛得很高,天真的自我不曾考慮背後的衝刺。當自己站在一個清晰的鏡子前,才知道,自己在慢慢的長大。 

  長大了,卻突然感到一陣惶恐,少年的我,多了一份追求,一份想念,一份渴望。卻少了一份天真與活潑,漸漸的體會美麗的空間,我突感一份強烈的愛意在向我招手,腦海里朦朧中卻很清晰的蕩漾着爸媽含辛茹苦的背影。 

  我聽着風聲中傳播着爸媽的呼喚聲,那是怎樣的心酸,我的思緒一陣混亂,這十六年來,我終究未真正的體會那一份愛,只覺得是一種責任,一種習慣。現在,我終於徹底的從一個懵懂的女孩中找到了自己的想法。我不在天真的以為都是應得的,我該滿足了,我更該欣慰了。 

  我該如何表達,爸媽在笑聲中為我開啟一條成功的大道,是我走得很踏實,連心門也暢開了。這十多年來,我的調皮,我的懵懂,我的······是爸媽用愛包容了我,讓我的成長過程充滿了喜悅的笑臉。但是,多少個春夏秋冬都過去了,當我真正的明白時,卻也嘶啞了,是害羞還是內疚讓自己一言不發,讓自己明白愛的真諦卻忘了那是個怎樣的開始,我該如何表達?是否要用沉默來表達自己懵懂的心不再天真! 

  我該如何報答,爸媽漸漸老了,還在為兒女牽挂,鵝毛雪花鋪滿地,歲月不會更改。每當夜悄悄來臨,還是會習慣害怕。我該拿什麼鎖住你?終於了解,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強,歲月不待人。夜以千萬種理由降臨,而我卻無法想象星空有多麼美麗,那是個寂寞的夜,仰望着天上的星星,感受到的是爸媽那雙愛笑的眼睛。站在月光下,與黑夜“約會”,幽靜的月色,顯得蒼蒼涼涼。我該如何報答這天上人間僅有的愛,這份愛讓我享受人生中最美妙的東西,那就是幸福! 

  我拭着眼淚一陣無語,願清風吹走我的懵懂,願空氣帶給我一絲溫意。 

  我該如何表達,我該如何報答,把感恩寫在陽光下,把幸福寫在月光下,把祝福系在心上,讓這一切永遠的重複下去,永遠······ 

  爸媽謝謝你們,十六個花季,是你們用愛灌溉着我這棵小小苗,在你們愛的世界里,女兒正在漸漸的長大! 

  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那便是你們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該如何表達,該如何報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如何表達,該如何報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