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共享陽光季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享陽光季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季,陽光總讓你折服。 

  ——題記  

  我愛上了夏天,也愛上了夏天的一切.  

  清晨時立馬被陽光喚醒,像一個慈愛的母親般用自身的熱量刺激你的雙眼,不斷的告訴你,該是起床的時候了。這個時候我便會抬頭望回兒天,給陽光一個大大的微笑。中午時陽光越發猛烈,彷彿一陣燃燒的火焰熾熱你的靈魂。我喜歡跑到空曠的草地上享受陽光。當我走在林蔭道上,樹葉點點的縫隙間便投射又一縷陽光,一個個扭曲的身影搖逸着,投下斑斑點點的陽光的身影.  

  我告訴同桌彩虹夏天好美好美啊,因為夏天有漂亮的裙子還有一縷縷陽光,陽光是最動人的了,陽光總是那麼溫暖.同桌白了我一眼:“你花痴呀,陽光有什麼好的,夏天有什麼好的,你不怕熱我還怕呢,你看你看,我臉上這的黑斑就是陽光惹禍.難受死了~!”“怕了你了,我依然說秋天好得了吧!”我知道,在那一刻,我的心中,依然被夏天包圍,依然被陽光感動~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依舊覺得陽光很美,有時候會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夏天的陽光很熱很熱,但是每當一陣大雨過後,你便能瞧見它的個頭衝破層層黑雲冒出來;有句話叫“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到陽光呢?當我難受時想到陽光,陽光頓時又溫暖了我,它不斷告訴我,我能行你為什麼不行呢? 太陽被一半人保護着,被另一半人咒怨着,但他從未僅給予我們一半的溫暖.它說,我要照亮黑暗,照亮受傷者脆弱的心靈.  

  我愛用手框住陽光,彷彿時間凝固在這一秒,陽光定住的那一秒.在手心中,陽光依舊耀眼奪目,只是它被裁小了,小得那麼可憐,只供我一個人欣賞.被我束縛住的陽光還是不放手,它睜脫了我的雙手,又回到這個世界,時間的齒輪又開始轉動,它又照耀出無限的光芒,它是屬於大家的.  

  夏天是漫長而短暫的,當你在怨它熱得受不了的時候,它已經悄悄離去.直到冬天,陽光已經埋裹在裡面,甚至一點熱度也發不出了.可是來年,它一定會重新出現,帶給你又一次的溫暖.   

  we had joy,we had fun.(我們曾共享快樂.)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陽光季節) 

  燦爛的陽光猶如你我的笑臉 

  溫暖的陽光照亮每一處心房

您正在瀏覽: 共享陽光季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享陽光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