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在背叛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在背叛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傻女孩。傻到每個朋友都用憐愛的目光望着我說,呵,你真傻。也許吧,我是很傻,傻到讓人疼愛,傻到讓人欺騙。

  沫沫說,你不傻,你只是心,太軟。

  呵,沫沫說,我不傻。

  我喜歡下雨天,因為那時天會很暗,我獃獃地望着老天從天而降的淚水,想起了過去的過去,從前的從前。

  但,那只是過去。

  天放晴,沫沫過來,牽起我的手,似乎想把我拉到世界的盡頭。我,也只是乖乖地跟着她,沒有疑問,因為,我相信她。她說,下學期,我要回去。我站定,低着頭。她知道我會這樣。我甩開她的手,衝進黑暗裡。

  接下去,我幾天都沒理她。我明白,她要離開這裡,這終究是事實。就算我怎麼挽留,她也還是要飛出這片痛苦的天。確實,這裡有太多痛苦的回憶,這我知道。可是,我的生活,卻還要在這裡繼續。

  沫沫還是回到屬於她自己的那片天去了,只留下了,我自己。

  無所謂,其實我知道她早就背叛了我,只是我傻傻的,不願去接受擺在眼前的事實。

  愛愛說,你應該學會去接受一切。

  現在,我接受了一切,卻依然不忍心讓我和沫沫那份走了那麼久的友誼破碎。

  只是,愛愛也背叛了我。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背叛,只是覺得,我是她的配角,是她的累贅。

  能忍的我都忍了,只把委屈,藏在心裡。繼續對她們好,不求回報。媽媽從小教我忍耐,可是忍到最後,卻只剩下自己的遍體鱗傷……

  我騙自己:世界是美好的。可是,實際上全世界都在騙我。

  後來,我也學會了背叛。

  朋友們依然說我傻,可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很活潑,也很快樂,可是,卻只喜歡寫憂傷的文章。就像聽的音樂、唱的歌,我也只喜歡悲傷的曲子一樣。

  我快樂地過着每一天,可實際上,我一點都不快樂,無法發自內心地真正地快樂。最多的,也只是開心而已。我努力地讓自己快樂,可是卻不知道,這叫背叛自己。

  好久沒有和泡泡聯繫了,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把她忘了。呵,不止我,沫沫和愛愛也把她忘了吧?甚至,把我也忘了。

  沒關係,我也在背叛她們。這樣互相地背叛,最後受傷的,依然是我自己。

  背叛,竟如此容易,卻又,如此困難……

  漸漸的,我忘了自己該幹什麼,忘了自己應承擔的責任。我就這樣,迷失了自己。

  眼前是恍惚的一片,不懂自己怎麼了,感覺那麼空虛、渺茫……

  我傻傻地,就這樣在背叛里迷失了自己。

  背叛挖空了我的心,讓我覺得,世界是那麼地不可信。

  我是個,迷失了自己的傻女孩……

  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中,丟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迷失在背叛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在背叛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