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背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背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嫉妒老媽,真的,只是單純的羨慕。我上小學時也有朋友,也有友誼,她們對我真的很好,我很開心。只是那時的我也許太諳世事,也許太跋扈,也許是老師太偏向我,總之,我惹她們生氣了,很大很大的氣,她們不理我了,我開始一個人在學校的操場上徘徊,一個人安靜的吃飯,安靜的學習,安靜的休息,安靜的流淚。只是,這種安靜沒有持續多久,她們開始對我惡語相向,然後,膽小懦弱的我就只能逃避。那樣子的生活真的很累,很累...很可笑的是,我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老師,不是不敢,或許也是不敢,我只是怕老師知道后批評她們,她們會更加討厭我。在那時侯的每個早晨,我的眼睛都是紅腫的。 

  在那之前的我,“野性”十足,班裡的男生都跟我是很好的“兄弟”,我是他們眼中活脫脫的假小子,然而在那個時候,我是沉默寡言的,他們一邊戲稱我變成了林黛玉現代版,一邊鬨笑。我轉過身看着他們,當他們看到我的眼睛后,霎時沒了聲音。有個別男生知道我的狀況后,嘆息着說:“你看,我跟你說過她很壞,你不要跟她在一起,你偏不聽,被她害苦了吧!”我無言着默默的搖着頭。“她”是我那時最好的朋友,我們班的人都很討厭她,而我跟她形影不離,另我最最史料不及的是,那時的“叛變”,竟然也是她“領導發動”的。呵呵...我有什麼好說的呢?我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誰能告訴我該怎樣去面對?我很想哭,可是欲哭無淚,只剩下無聲的嘆息。 

  畢業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唱歌,那時我已經好了。我依舊傷心,只是這回的傷心是因為離別。我們一起哭,哭的天昏地暗,酣暢淋漓。哭完,我倒在床上,閉着眼對她們說,我很幸福,因為我又擁有了你們這群朋友。她躺過來,笑着對我說,只可惜我們這群朋友只是互相利用而已。她的笑在我的眼中開始猙獰。我閉上眼不去想她笑時的模樣,平靜的說,我恨你。她沒有說話,起身離開。第二天,我們分道揚鑣,從此再不相見。 

  那一年,是我終身的夢魘。 

  事情已過去了兩年,我本想把它忘記,怎奈越想忘記的事越發清晰,於是寫出來,或許能發泄心中的苦楚吧.... 

  (想不到,幫老媽註冊QQ引發了內心最深處的回憶。不過嘛,幫老媽註冊QQ我很開心,因為啊...因為--我又有理由上網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背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