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背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背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她的面前,我就像個跳樑小丑,悲哀的演繹着讓她捧腹大笑的丑技。當她“欣賞”完這段可笑的丑技后,就像一個雜技看客,笑過之後,扔給你一點“錢”就走了。臨走時,用她那鄙夷的眼光像你白了一眼就飄然而去。是的,她鄙視我,看不起我,就像一位高貴的貴族女人,用她那火灼的眼神瞪着屈服在她腳下的奴隸。我是她的奴隸?不,我不是!

  我把她當成我的好朋友,不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不讓她傷心難過,甚至不知不覺地出賣了我的靈魂。可我得到了些什麼?那冷麵無情的表情?那鄙夷的目光?那美麗的小嘴滿是詛咒?那……夠了,一切的一切都夠了。捂着臉抱頭痛哭。凄涼的秋風,風兒撩起那幾片落葉,搖搖擺擺。

  也許,人生真的只是一盒錄象帶,放完了倒過來再放,如此循環。我反覆演繹着昨天和今天的事。友誼那虛偽的堅強外殼下,藏着一顆脆弱的核心。直到眼睛進了沙子,才會怨恨地在沒有樹的林子里遊盪,天黑得讓我只能碰到石子。

  算了吧,搖頭忘記過去,收起那四分五裂的心,擦乾濕漉漉的臉,揚起那封鎖已久的笑容,不再為那美麗得摸不着的友誼而傷害自己。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背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