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冬物語,冷暖自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物語,冷暖自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種虔誠的態度,在最美好的狀態,向上天祝福。

  15時07分的陽光,最溫和。慵懶地趴在曬在陽台的被子上,忽然之間,憶起陽光下的稻香味,多想多想,躺在燦黃燦黃的稻田之間,稻草人對着我笑,風兒吹,大朵大朵的雲兒綿綿的飄,聽似寧靜的空中,一切蔚藍。

  分不清是初冬還是深秋,12月,陽光的姿態樂不思蜀,記憶中的四季輪迴沒有這麼暢快,晒晒太陽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會上癮的舒適,指尖的流年纏繞思念,與陽光纏綿,愈來越困。嬌滴的小犬吠聲,自然感愉悅升華,枯樹亦然是一位老者,淚水嗚咽了他的顛沛流離。光影凋零從樹梢划落至水面,透過愛不釋手的糖紙,淡粉瀰漫天空。常青植物弦翻年華,孤獨之物,獨倚天國,簌簌落下,愁別離,忘相思,誰願予以一紙情暖,握着彼岸年華與世無爭。夢見了夢,想望了念,風霜雨雪,半載雲夢。

  在一切生物迎接寒冷的初到來時,我只願採擷來年紅豆,傾訴衷腸,代代相傳。

  新安江第二初級中學初三:徐?

您正在瀏覽: 初冬物語,冷暖自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物語,冷暖自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