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寸草心.愛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寸草心.愛珍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凝視忙碌的父母,我的眼眶朦朧,那個憔悴的身影,怎麼會有如此巨大的力量?除了生活,還要扶我走路,饞我前進,放我飛翔。或許是我的不懂事,曾以為嚴厲的父母不進人情,厭惡他們的斥責,不寫他們的叮嚀還任性的頂撞,唉……我說父母不理解我,我又有什麼資格說呢、我又何嘗理解過父母呢?我不知道……那一聲聲呵責包含了多少關切,那一句句叮嚀里融進了多少摯愛啊,在我風風雨雨的旅程中不離左右的便是父母那兩雙注滿愛的眸子。

  一根根白髮從父親的頭髮上延伸出來,一絲絲皺紋爬上了媽媽的眼角,看到這些,我不禁有點恍然,我一天天長大,我的父母卻在一天天變老,是我,都是我不好,是我偷掉了爸爸烏髮中的黑,是我,是我偷掉了媽媽臉上的紅,我多麼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匯總也不老,而我也永遠使他們心中的乖乖女,使他們懷裡那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小孩。

  想着想着,我僅有一種衝動,想去緊緊地抱着父母放聲大哭,爸爸,啊媽媽你們給了我多少的愛?向雨絲?像春風?向閃亮的星星?不,不,不,我想,你們給我的愛會比這還要多,比這還要聖潔,我該怎樣才能書寫完我心中的情緒?

  我懂得手中所握的有多麼幸福,父母把最真摯的愛灑在了我們身上,讓內心的愛如流水涓涓流入了我的心管,注滿了我的血管,住滿了我的身心,那是什麼?那不正是永恆的愛嗎?

  這種愛,難道不算珍貴嗎?

  湖南株洲株洲市石峰區雲田中學初三:1092108084

您正在瀏覽: 寸草心.愛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寸草心.愛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