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男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男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男孩,是誰?一個對未來生活充滿憧憬的人;像我,一個充滿自信的人。

  男孩是個剛韌、動聽而富有詩意的名詞。男孩更有着陽剛之氣,儘管身處“百花園”中,也不會被扼殺掉身上的陽剛之氣。所以時人稱之為“陽光宅男”。當然,我想我屬於絕版那一種—“陽光男孩”,那種感覺真好!

  男孩高興時,可以與朋友抱成一團,盡情地笑啊、跳啊、唱啊,高誦“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琵琶起舞換新聲”。男孩傷愁時可以毫無顧忌地流淚,呤罷“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再把心中的不快爽快地檫掉、洗凈,從此又開始笑傲江湖。男孩失落時,高唱“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哪裡有彩虹?請你告訴我…”歌聲過後,希冀明天會更好。男孩豪放時,高喊“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男孩得意時,高吟“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哪裡像女孩那樣多愁善感,難道時空錯亂,“天上又掉下個林妹妹”嗎?我想女孩子們只能“花自飄零水自落,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上眉頭,卻上心頭”,又將喜愁擺在臉上沒有深度,不配叫什麼“豆蔻年華”、“花樣年華”的女孩,倒不如叫“知天命”罷了。我是男孩,感覺真好。

  女孩可以留一頭飄逸的長發,繫上一根淡綠的絲帶,蝴蝶結什麼的;但男孩決不,男孩有着自我的本色,他們豪放不羈,不拘小節,隨時隨地都能“瀟洒走一回”,顯示青春本色,更有甚者,能夠“運籌帷幄於其里,決勝於千里之外”,直叫女孩恨不得重新投胎。我是男孩,感覺真好。

  男孩有着自我的本色,雖然沒有舞蹈女孩的浪漫,沒有寫詩女孩的矜持,沒有“巧婦式”女孩的賢良淑德,但他們有着男孩應有的不羈與豪邁。

  在不知不覺中,男孩在自己的人生中寫下:

  “世有伯樂,然後才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一壺濁酒幾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男孩仍然堅信,即使是自己到了古稀之年,他亦會毅然寫下:“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男孩,不,陽光男孩有着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裡面寫下了好多好多喜怒哀樂。而那最最溫柔、最最美麗的詩便是男孩本身。因此我忍不住要高呼:陽光男孩,真好!

  歌兒有得唱:“讓我們乘着陽光,海上衝浪,吸引她目光。不要怕露出胸膛,流一點汗,你成了型男;讓我們乘着陽光,看着遠方,別擋路人甲,讓美女缺氧,靠在你肩膀,我微笑在你傍邊撐傘…”。我是男孩,不,我是陽光男孩,感覺真好。

  初三:李澳

您正在瀏覽: 陽光男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