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媽媽一個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個驚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重要的節日,知道是什麼嗎。哈,今天是母親節。我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已計劃好送什麼了。那就是……我不告訴你。晚上我把禮物“包裝”好,送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大方的女兒今天送了一件小禮物給您。望您能笑納!”“當然。”媽媽笑着說。我把一隻盒子從背後拿出來,遞給了媽媽。她打開盒子,從裡面拿出一張寫有86和90兩個數字的紙,十分疑惑問:“這就是你送我的禮物?”“別一臉不相信的,這就是我送你的禮物。”我回答。“可這也太小氣了吧!這簡直就是一張廢紙!”“停!這可不是一張廢紙!它是我進步的表現!你瞧,這個86是我第一次語文考試的成績,而這個90是第二次。明白了吧!雖然說90這個成績不是很高,但這可是我一分分攢的。你平時不是老說我大方嘛!每次都把分數送掉,那麼這次我不送它了,反而和它要了回來,……”媽媽高興地說道:“你這禮物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呀!驚的是你只送我一張紙,喜的是你的進步!”媽媽不停地笑着……

  我十分開心,因為今天我給了媽媽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個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