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你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辛苦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一聲嘹亮的啼哭聲后,一個嶄新的生命來到這個世界,那便是我。

  ——題記

  從我誕生的那一刻起,就註定有好多人值得我去感謝。那些將我帶到世間的“白衣天使”,那位給了我生命和依靠的父親,還有教會我學習的老師們,太多太多……可是我卻最想對你說聲“謝謝”。

  是你給了我生命,天知道在五月酷暑的夏天,你躺在病床上,艱難的等待我的降臨。是你給了我健康,從我哇哇啼哭的時候,你就源源不斷的給我輸送食物和營養,讓健康的我茁壯成長;是你給了我幸福,因為有你,所以組建了一個家庭,而家庭的和睦恰是我幸福成長的基地。

  謝謝你,在我生病時那焦慮的眼神;謝謝你,在我失敗時那不斷的支持;謝謝你,在我成功時那敲響的警鐘;謝謝你,在我快樂時那安詳的微笑。

  你給了我太多太多,生命,健康,幸福,快樂……我一生的回報恐怕也是微不足道的。你總是說我的降臨是一顆開心果,可是我知道你就是結出果實的參天大樹;你總是說我是你的天使,可是我想你就是給我羽翼讓我飛翔的藍天;你總是說我的成功是你最大的快樂,可是我明白一切的背後都是你含辛茹苦的培養。

  寫到這裡,大家一定明白,我要感謝的人是誰,對,是我的媽媽,她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歲月流逝,讓她的額頭上爬了幾道淺淺的皺紋,可是卻那樣明顯,讓她黑亮的秀髮里隱藏了幾根銀絲,可是卻分外耀眼。媽媽,您辛苦了,好像對您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