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去天堂的路好黑,好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去天堂的路好黑,好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深愛的媽媽: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以在天堂的路上走遠,你可知道,天堂的路好黑,好險,我怕!自己走不到盡頭,便思念你到肝腸寸斷。 

  媽媽,告訴我,我還能不能見你,還能不能在人間。 

  媽媽,我想哭,去天堂的路太遠,去時匆匆,忘了背上自己的書包。媽媽,我真的害怕,害怕自己真的見不到你,我思念自己的學校,老師和親人們,我留戀你的笑,你的嘮叨,我迷茫極了,真的迷失了方向。路途上我沉悶極了,真的不想離開你們,我拚命擺脫死神的魔爪,但還是沒有成功。我知道自己的悲哀,我將去天堂,不在人間。我還沒享盡人間煙火,還沒完成學業,怎能這樣匆匆地走。 

  還記得我們一起在都江堰的兩畔玩耍,還記得你勾勾我的小鼻子說我太頑皮,還記得我過生日那天你送我一個可愛的娃娃,還記得自己考試不好你陰沉着臉……`` 

  媽媽,我還記得,記得人間的溫暖。春天的小草好柔軟,夏天的蓮花好漂亮,秋天的楓葉好艷麗,冬天的梅花好芬芳。 

  媽媽,我還記得大地的呼喚,我還記得自己在地震中的掙扎,我還記得自己正在上課,我還記得你答應放學給我買冰淇淋,我還記得爸爸誇我懂事了,我還記得你誇我穩重了,我還記得奶奶誇我靈活了,我還記得爺爺誇我聰明了,我還記得同學誇我溫柔了,我還記得老師誇我有責任心了。 

  我記得好多人誇我,我長大了,我立志自己長大要干出一番事業,可是地震卻無情的奪走了我的生命,自然的怒號降臨在了汶川,不幸感嘆。 

  媽媽,我不想走,都說天堂很美,可是我卻不嚮往那裡,因為那裡沒有家。 

  不知道上帝為什麼那麼無情,奪走一個個生命,為什麼上帝那麼自私,他一發脾氣要讓我們毀滅,為什麼上帝那麼冷血,他儘管懲罰那些壞人,為什麼要殃及我們這些孩子。 

  不過想想,我們也是幸福的,我們家園的消失帶來了全國的祝福,眾志成城,多好的詞,多好的人! 

  中國,人們萬眾一心,人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們默哀祝福,人們…… 

  媽媽,祝你在人間快樂,不要為我的逝去而悲哀,振作起來,把傷痛化作力量,去拯救其他小孩。 

  媽媽,失去我,不要流淚,全世界的孩子都是你的寶貝,媽媽,把愛送給遇難的孩子,把愛送給世界上需要愛的人們。 

  媽媽,拭去你的眼淚,為汶川祈禱,為四川祝福。 

  人們努力吧!重建美好家園,為災區獻出自己的愛,心連心,中國人不怕災難。 

  媽媽,請祝福我一路走好,我會在天堂做一個快樂的小天使,時刻保護你們。 

  我要向上帝宣誓:You are not the most powerful, as long as the world is love, all the disaster will vanish, wait and see it soon, you will see a new Sichuan, see the new home. 

  此致 

  敬禮 

  您的孩子 

  2008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去天堂的路好黑,好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去天堂的路好黑,好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