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跟媽媽的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媽媽的談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只有我們母女兩在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跟你談談。”我來到她的卧室,對她說“媽媽,你先聽我說。我已經是個中學生了,已經不是小女孩,我也有自己的秘密,我也想擁有自己的物品。我也是個女孩子,比較女孩子的虛榮心是很高的,我不希望在別人拿他的東西出來炫耀時我卻在一旁羨慕。所以您能不能體諒一下您女兒的心情。媽媽,你也有你的童年,你在童年一定也有許多想要的物品吧。媽媽,你每天給我的零用錢只有兩三塊,就算有時候5塊錢也不一定夠用。您應該明白女兒的意思。我知道您在想什麼,我也知道您跟爸爸掙錢很不容易,可是我現在正在青春期中,我有許多要買的東西。所以媽媽,我希望您能夠體諒一個做女兒的心情好不好?我知道您怕我養成了亂花錢的習慣,您放心,我象您保證,我一定把錢只花在有用的事情上,好不好?”說完,我發現媽媽的眼角濕潤了,她似乎笑着說:“我的女兒,你終於長大了,你能體會爸爸媽媽的心情,媽媽自然也能體諒你的心情了。孩子,我說的很好,你一直是我的驕傲,好,我尊重你的意見。這事我會跟你爸爸說的,他一定會答應的。可是,你真的要答應媽媽,長大后開間律師樓來報答你爸爸好不好?”我堅定地說:“是。” 

  這個夜晚我睡得真甜蜜啊,我彷彿看見了我跟媽媽的一次又一次談話。

您正在瀏覽: 我跟媽媽的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媽媽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