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像風一樣離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像風一樣離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太多往事總隨風中溜走,不敢奢求什麼。一曲明天過後,唱出了我內心的情感。過往今昔,經歷了16年的風風雨雨。回想起來,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曾幾何時,看着家中的掛歷表在分秒中過去,伴隨着我成長的腳步無聲無息,中學時代的我初來乍到,一切都是朦朧模糊的。新的教學樓,新的教室新的老師與同學周圍的一切都是陌生的。軍訓的時候,跑步跳遠時我在這一系列活動目光中,與他們相識並結為朋友。那一刻開始,我的臉上洋溢着笑容。很快正常的學習生活開始了,初一的我童真無邪無憂無慮不知從何而來。時間在一天天過去,我也在一天天成長,與同學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和諧。轉瞬即逝,三年的功夫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們都長大了,要尋找屬於自的天空了。或許時間流逝,或許光陰荏苒。真的我們歷盡生活的一切,今後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要學會堅強,要學會克服。回憶往事,像風一樣離去。一切都化為泡影成為腦海深處的‘冰封’了。我的老師和我的同學們將永遠分開了。 

  我們正如天上飄下來的雪花,一開始誰也不認識誰,但緣分將我們緊緊牽在了一起。三年的同學的生活已經過去,往事已一去不復返,昔日的一切將變成回憶。留給我們的只有感知和回味,如果我們留心會發現;‘世界上有一種友誼值得回味,那就是同學之間那份最真摯最純潔的友誼。 

  往事如一首經典老歌,唱出了心中的真情,往事如一杯陳年美釀,品出了生活的點滴之處,往事如一幅優美的畫卷,交織着幸福與夢想。當你真正回味過去時,你會發現;他正如一顆流星,從天空中劃過天際,留下了最亮的光斑。 

 往事難忘,因為它充滿了人生的哲理與學問,他會一直激勵着我向前……

您正在瀏覽: 往事像風一樣離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像風一樣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