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觸碰心靈的一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碰心靈的一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依稀記事到漫步青春,從呀呀學語到青春華年,走過了人生14個擁有酸、甜、苦、辣、俱全的春、夏、秋、冬,流逝了14年的美好光陰。似水年華,青春,給我們帶來了什麼,青春,我們該怎麼做才能充滿了溫馨與歡樂,才能充滿了歡快的旋律與每秒最初的悸動。想到這裡,我們不禁迷茫了,我們開始不知所措。當我們逐漸成長,懂事了,便從心底油然而生了兩個字,那就是——感恩。

  人若有心,必定明白感恩,卻只是道聽途說的膚淺,所以,從來只是在腦海里遊走過這兩個字,但卻從來不知道該如何感恩,感恩誰,為什麼要感恩。當我們從懵懂的孩子,磕磕絆絆步入了青春期的時候,是誰每天在自己耳邊淳淳教導自己要像青竹那樣為人正直,是誰每天寄予我們厚重的希望,給予我們沉默的鼓勵,讓我們鼓起勇氣,大步流星踏上未來的征程,又是誰,當我們往人生的反方向走去,給予一個眼神,讓自己不再與黑暗同流合污,指引我們走向光明。是給予我們生命的父母啊,是傳授我們知識的園丁啊,我們之間,彼此心照不宣,最應該向他們感恩,用自己的心靈去體會老師與父母的辛勤,觸摸自己的良知,自問他們是不是需要感恩。

  父母,世界上最辛苦的勞作者,父母是弓,我們是箭,射箭手瞄向無窮遠的目標,以他們的神力將他們拉彎,把箭射得又快又遠。父母偶爾的沉默不語,父母偶爾的失望嘆氣,都深深刻在了自己的心裡,父母是為了誰,為了我們21世紀的花朵啊,為了我們,父母在勞累,也要堅持,拼搏最後一分鐘;為了我們,父母在疲憊,也要努力,堅持最後一秒的力氣撐起自己彎曲疼痛的腰背,然後笑對我們。這一切,都是父母的愛,父母都是為了我們。我們,應該心存我們來到世間的第一件事,感恩。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燦爛的今天。

  老師,世界上最辛苦的園丁,是我們的引路人,是生活的指導者,我們人生的方向標,老師,更是一根不起眼的蠟燭,可是他們照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老師,沒有華麗的衣着,沒有昂貴的名車,他們擁有的,僅是那破爛不堪的講桌,一本卷了角的教科書,和每天陪伴他們的粉塵,可他們卻依舊毫無抱怨,將自己的心,全部奉獻到自己的事業,每天默默無聞的奉獻着,為的是讓我們每個人,在以後的將來,都擁有最初的鮮花與掌聲。老師的付出,千倍萬倍,難道,我們不需要感恩么?需要,當然需要,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21世紀最燦爛,最耀眼的花朵!

  在某一時刻,當美好的感恩在心頭,當觸碰自己心靈的那一瞬間,感恩,現在與我朝夕相處,而我現在,不斷詮釋着感恩的新的含義。

  學會感恩,原來,只是在指尖觸碰時光的那一瞬間。

  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三:明白就好

您正在瀏覽: 觸碰心靈的一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碰心靈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