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多一點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多一點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大家都在倡議、推薦低碳生活,讓地球多一片綠色,少一片廢氣。低碳,就是要少用一點電,少用一點車,到頭來,還是跟環保有關。家家戶戶都在積極地進行低碳活動。出門時,能走路就走路,盡量不開私家車。在生活中,能少用一點電,就少用點。炒菜時,能少點油煙就少點油煙,盡量不讓油煙污染了空氣。在雙休日,有時間就去山上種一些小樹苗,盡量為世界添一小片綠色。 

  為了讓低碳生活更加的貼近民心,我們還推出了一系列的低碳活動。每年的地球熄燈一小時,整個城市都同時熄燈,節省電力的支出和開銷。還有一年一度的植樹節。樹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然而轉換成新鮮的氧氣。所以,我們都倡導多種樹,種樹既能美化環境,又能吸收二氧化碳,兩全其美。 

  我們家也投入到了低碳生活的活動中。我幾乎天天都下樓溜達溜達,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看一看嫩綠的小樹苗,跑一跑步,鍛煉一下。不是說倡導低碳生活嗎?我常常勸爸爸沒事不要開着車上街,因為這樣,就可以讓道路上少一點汽車的尾氣。爸爸聽取了我的意見,沒事就在家裡看看報紙,陪我談一談學習的事兒。媽媽這個炒菜狂也不得不放棄每天都炒N道菜給我們品嘗。雖然菜好吃,但是那樣既廢油又污染空氣,而且還被稱為污染空氣,與低碳生活正好相反。所以,媽媽也放下菜刀,立地進行低碳生活。 

  一個沉悶的下午,隔壁姐姐出門了,1棟的哥哥也不在家。真是夠“巧”的啊!我獨自坐在窗前,望着一朵朵幽幽的白雲,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拿起黑色的馬克筆,找出一條白色的的長布,再拿出一疊綠色的卡紙。 

  我先將綠色的卡紙整整齊齊地把那塊布貼滿,這樣一來,一片“綠綠的樹葉”就呈現在我眼前。之後,我用馬克筆在紙上寫了大大的八個字:低碳生活!人人有責! 

  既然是低碳,我就要將它畫出來,讓人們知道什麼是低碳,做什麼才能真正地做到低碳,真正地認識低碳,而不只是口上說說而已,而是要行動起來。 

  寫完后,我仔細地看了看,總感覺好像缺了點什麼似的,我圍着這片樹葉,仔細觀察,但卻絲毫沒有頭緒。我打開書櫃,在裡面尋找一些對我來說有用的東西,忽然,我靈光一閃。拿起彩筆就往樹葉上畫,我畫出了一幅幅具有諷刺性的漫畫。我站起來,端詳着我的絕倫之作,我不禁開懷大笑。 

  我走到陽台,把這片樹葉掛在陽台上,我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低碳生活。風吹動着樹葉,樹葉好像在說:“來吧!讓我們一起來倡導低碳生活,讓我們的地球永遠青春常在,讓我們的世界少一片廢氣,多一點綠吧!讓我們少玩遊戲多跑步。少看電視多種樹。”我真希望這段話能夠傳遍整個世界,讓所有人都知道,讓所有人都一起來參與,一起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更綠色!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多一點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多一點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