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想讓時間停留在小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讓時間停留在小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六年級之前我是很想長大的,因為長大就有錢了,就不用受爸爸媽媽的管束了。但是,上了六年級之後,我就特別想讓時間再倒流回去,然後永遠停留在我三歲的時候…… 

  三歲那年,爸爸媽媽的工作都很忙,而且哥哥那時候學習很緊張,媽媽根本騰不出時間照顧我,所以就把我送到了鄉下的外婆家。在外婆家的時光是很美好的,每天都有很多小夥伴跟我玩,到了下午,姐姐和她的同學都放學了,我就催他們趕快寫作業,等他們寫完了作業就帶我一起玩。天漸漸熱了,熱天的晚上通常是很涼快的,於是,外婆就在晚上把床抬到院子里,帶着我和姐姐坐在床上乘涼。這時姐姐就會給我講故事,或者讀她們的課文給我聽,然後,我們一起看星星,看月亮。如果遇上悶熱的夜晚,外婆就會拿着一把大蒲扇,給我們扇風。有時,我會在涼爽的風中睡着。 

  我不想長大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長大了要思考很多問題,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而且當我們是學生的時候,年級越高,競爭越激烈。就拿我現在來說吧,在沒分班之前,我是感覺沒有那麼大的壓力的,因為,我雖然不是班上的尖子生,但也是很好的學生,我對自己的成績很滿意,所以不用擔心。分班之後的第一次考試,我就考了個NO。1,以至於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成績超好的學生。所以我要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才不會被同學們笑話。可是,好學生很多,好學生一多,競爭就會很激烈,以至於讓一直無憂無慮我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 

  唉!真想讓時間停留在小時候!

您正在瀏覽: 真想讓時間停留在小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讓時間停留在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