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想回到過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回到過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多想回到過去,就像一隻斷翅、受傷的燕子,在半空中不停地掙扎、徘徊,去奮鬥、去拼搏,努力能在蔚藍的天空上自由地飛翔,展開有力而靈敏的翅膀,多麼希望能飛到那理想中幸福的天堂!

  多想回到過去,就像花兒沐浴着陽光,接受着陽光的溫暖,才會欣欣向榮繽紛地開放,變得充滿生命的活力,色彩絢爛,純潔而獨特的芳香漂流四方,燦爛得和以前一樣!

  多想回到過去,回到那白雪公主的童話世界里去,看那清澈的小溪在不停地流淌,裡面的魚兒游地多麼快樂、歡暢,小草和花朵沐浴着陽光,在悄悄地開放,美麗的小鳥揮舞着翅膀,在純凈的天空自由的飛翔。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和可愛小矮人跳着優美、歡快的舞蹈,把快樂的歌聲盡情地歡唱,讓心中所有的憂傷全部盡情釋放。和白馬王子騎上高大的白馬,一起奔向那快樂、幸福的天堂!美好而浪漫的樂章為你我而湊響!

  多想回到過去,回到那曾經美好而浪漫地方,尋找那丟失的美好夢想,多麼希望能再看到你那美麗、熟悉的臉膛,用你那昔日溫柔的話語撫平心中所有的創傷。看着你那深情的目光,千絲萬屢的回憶在腦海中不停地回放。

  多想再靠近你的身旁,你昔日燦爛的笑容將是我永不停止的渴望。彷彿一股春風溫暖了我冰涼的胸膛,有你的日子就是那夢開始的地方。你那燦爛的笑容深深在我心底埋藏。展開一雙翅膀,勇敢地去迎接美麗過後蒼涼!

  多少次你熟悉的臉龐在我夢中不停地縈繞,是那樣美麗,猶如春天的鮮花一樣絢爛,回憶在向我不停地召喚,那最天真的遊戲清晰浮現在我身旁,如同昨天。熟悉而浪漫的味道讓我陶醉,忘記所有的憂傷,美好而浪漫的幻想掩蓋住了繁雜世界的虛偽。多希望一直就這樣陶醉在着美好而浪漫的夢裡,展開對美好生活的無限幻想!

  也許經過了時間和空間錘鍊后的純凈的大地早已被世間的繁華籠罩住了那片最青純的翠綠,渾濁的空氣瀰漫天空,也許看不到自由燕子在蔚藍的天空快樂地飛翔。只有那勇敢的海燕不斷的穿過那黑色的烏雲,飛到夢想的天堂!

  我多麼希望能與你一起看着天空,欣賞那暮色中美麗的夕陽,多麼希望能看到過去那火紅的太陽伴着那淡淡的月光浪漫的墜落成一倫美麗夕陽。也許城市的喧囂讓這美麗‘鴛鴦’在天空中永遠的墜落。

  我是一隻風雨成長的海燕,那裡有無盡的海濤,那裡就是無邊的戰場!還有同伴激情的顫叫,帶着遠大的志向,去搏擊!留下美麗與輝煌!

您正在瀏覽: 多想回到過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