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回到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回到過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枯葉旋舞,是溫暖的飄落,永遠的解脫。看着它清晰的脈絡,疑似凋零的花火。

  眼淚,一朵一朵,似乎弄丟了什麼?

  我想看天空,卻不敢抬頭。是不是我,遺落了快樂?不,我還記得怎麼笑呢!看者棉花糖,“呵呵!”好傻。我悄悄地抬頭,卻看見天空有煞白的一抹。

  是不是我,真的遺落了快樂?

  小時侯的洋娃娃,衣服已經破了。我睡覺卻依然抱着她。

  或許,快樂真的遺落了,才會抱着洋娃娃,幻想着回到過去。用兩隻小手蒙住媽媽的眼睛,傻呼呼地說:“媽媽,知道我是誰嗎?”……

  遺落了快樂,我又能做什麼呢?

  我是不是該多睡覺?可以做好多小時候的夢。我在家裡,卻對敲門的人說:“沒有人在家”以為熨斗可以燙平所有,於是把它放到了塑料袋上;明明肚子不痛,卻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媽媽,肚子痛嘛。給我揉!給我揉!”

  ……

  如果,回到過去。

  那時的天,很藍,很藍……

  雲朵就像棉花糖,很白,很甜……

您正在瀏覽: 想回到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