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想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梔子花盛開的六月,承載着我不斷成長的經歷,期末考試前一天的夜晚,我聞到了“梔子花”的芳香……

  終於到家了!總算可以清理一下我滿腦子的英語單詞了。回到房間,看見天灰濛濛、陰沉沉的,正如我今天的心情一樣。

  “我回來了!”是父親的聲音,對於這個聲音,我已經習以為常了。父親走進書房,一邊整理他的文件一邊對我說:“明天就要考試了,做題仔細點!”對於這句話,本心煩意燥的我更是覺得父親把我當三歲小孩看待,多此一舉。雖然我盡量剋制住自己,但還是說了一句:“真煩!”

  吃過晚飯,我繼續遨遊於題海之中。眨眼間,時針已經指向十點的地盤,我不禁伸了一個懶腰,作短暫的休息。這時,一股清涼的花茶為慢慢悠悠地飄入我的鼻腔中,是父親,端着一杯熱茶向我走來。他把茶放在桌台上,親切地對我說:“喝杯茶提提神,早點睡吧,明天還要考試呢,不然就要頂着‘熊貓眼’見人了。”我抬起頭,看見父親的眼角有了明顯的皺紋,幾根白髮頑強地露出腦袋,是那麼刺眼,讓我睜不開眼睛……

  夜深了,月光灑進房間,是那麼柔和。其實——

  父親,我多想告訴你,你對我的愛,我懂,你對我的關懷、包容,我都懂。只是我禁不起考試的壓力,把埋怨撒在你身上,我也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深深傷害了你,不知你那蒼老的背影,承載着多少對我的愛……

  我睡了,但“梔子花”的芳香依然瑩繞心身……

  初三:百花洲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