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走尋常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走尋常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她是一朵成功的花,但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雪雨。

  她不是在春天開放的百合花,不是在夏天開放的梔子花,不是在秋天開放的野菊花,也不是在冬天開放的雪蓮花。她從來不與百花爭奇鬥豔,也不與百花攀比。她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有自己獨特的芳香。

  從古至今,有無數詩人和作家讚美她,有無數人為之傾倒,為之沉醉。我喜歡她,只是因為王冕的“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雖然我沒有見過她,但我可以聞到他那“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撲鼻香氣,也可以看到她那“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的姿態和她那“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的面孔。

  是的,她就是梅花,梅花就是那朵成功的花。為什麼說她是一朵成功的花呢?那是因為她通過了大自然的考驗。雖然她經歷了寒風的襲擊,但她依然挺拔;雖然大雪覆蓋了她,但雪化之後,依舊是那張滿臉笑容的面孔,而且馨香如故。

  梅花成功的背後有着令人心酸的故事,她的故事家喻戶曉,傳遍了大江南北。當大雪和寒風來臨時,她告訴自己:要堅持,不能倒下去。她曾經有無數次差點兒昏迷不醒,但她憑藉自己的毅力堅持了下來。她為了成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走了一條常人不敢走的路。

  因為梅花不走尋常路,所以才鑄就了今天的成功;因為梅花不走尋常路,所以才成就了今天的輝煌。梅花永遠不走尋常路。

  南甸初三:岩一

您正在瀏覽: 不走尋常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走尋常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