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溫馨的家 

  五(四)班 符家瑞 

  我的家是一個幸福快樂的三口之家,由我、媽媽和爸爸組成。下面,我就來說一說吧。 

  我—小淘氣包 

  在家裡,我可是一個淘氣包,我有一肚子的鬼主意,每次都能夠干出一些超出人想象的事情,常常把家裡人弄得哭笑不得。有一次我藏在了桌子與椅子的坐板之間,讓大人們找了好半天都沒有找到我。人們急得團團轉,這時我才發出一陣怪聲,讓人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爸爸—家庭教師 

  我的爸爸對我很嚴厲。當我回到家做作業時,遇到了一些“攔路虎”問爸爸准OK,再難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而爸爸在跟我講題時也講得很仔細,我聽一遍不懂,他還會跟我講兩遍、三遍······一直到我會了為止,真不愧為一個合格的家庭教師。 

  美味大師—媽媽 

  我媽媽做的菜那絕對是一流的,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光看一眼就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那別談嘗了,真能趕上廚師的水平了。媽媽做的羊肉湯也讓人拍手叫絕,我在房間里就能聞到廚房裡的香味,還有媽媽做的:紅燒排骨、炸雞翅、粉蒸肉······想到這兒我還真有點想吃了呢!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幸福快樂的三口之家。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