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馨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覺,家的溫馨讓我難忘。但此時,為了自己的未來,我不得不離家到這裡來學習,我只有將那份思念深深埋藏在心底,寫進日記。我也只有在睡夢中才會回到家中,那“家家泉水戶戶有花”的濟南老家也只有在夢中看到,那一草一木那麼清晰。

  年紀不大,可謂“少小離家”,就得隻身一人在一個離家遙遠的地方學習,這時家的感覺……

  家是每一個遊子日思夜想的地方,是他(她)們心底永歸巢。在寂寞時,往家打個電話向父母訴說自己的生活,向父母問聲平安,向雙親問聲辛苦了。

  家是每一個人心目中的避風港灣,是心靈的驛站,在困難時,你會最先想到家,想到家的關懷,家的呵護,在高興時,也是先想到家,是家給了你一個健全體魄,讓你美好的心靈在一定時刻隨心所欲。

  馬兒依戀草原的寬廣,花兒崇拜春光的明媚,星兒難捨夜空的深邃……我也時刻想着家的溫馨,這時,家的感覺……

  家是一個人生活的樂土,是一個人快樂的源頭,是挫折當頭,長長的電話線那頭傳來父母的鼓勵,“不要泄氣,我們有你這個女兒已經知足了”,我哭了。無聲,當不小心生病時,電話中會傳來父母那焦急的聲音。

  家是在炎夏日的一杯冷飲,讓你在烈日中感到涼爽……

  家是在寒冷冬日的一盆炭火,讓你在嚴寒中感到溫暖……

  家是睏乏、煩惱之夜中的一杯散發著清香氣息的一味濃茶,讓你在睏乏中打起精神……

  十五年光陰似箭,家伴我走過了十五年。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擁有一個家比擁有什麼都重要,家會讓你感覺到生命的真諦!讓你感覺到無限幸福,關懷,在你需要幫助時,會鼓勵你,在遇到困難時會安慰你。讓我們一起去珍惜溫暖的家,珍惜家的溫馨吧,家對你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