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唱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唱首歌,唱首專屬於自己的歌……

  ——題記

  淅淅瀝瀝的小雨唱着自己的歌,好快活;

  爭相開放的花兒唱着自己的歌,好自在;

  我呢?沒有一首歌是屬於我的……

  生活,賦予了我們太多。多少次,自己孤單的體會着。終也不懂的到底是幸福還是痛苦。渾渾噩噩的活了十四年,竟也沒悟出點人生道理。

  看慣了世間百態,淡然了漂泊紅塵。沒有托爾斯泰那高貴不羈的靈魂,也沒有他精巧絕倫的眼睛,於是自己也甘願做一個平庸人了。可是,那顆不屈的心靈就真的甘願這樣平凡嗎?難道在黑暗中就真的不想要尋找光明嗎?

  好像唱首屬於自己的歌,有自己最愛的旋律和音符。哪怕舞台上只剩自己一人孤獨的旋轉,只要心中有自己嚮往的感動,有不斷為之努力的目標,那些風風雨雨又算得了什麼?!哪一顆堅強的心經不住時間與磨難的考驗?哪一段動人的故事不是曲折不平,跌跌宕宕?!哼着自己最喜歡的歌,邁着自己最喜愛的步子,活出骨子裡最驕傲的姿態,玩轉整個世界。

  我的生活,由我自己來譜寫。別人的,終究是沒有靈魂的。剩下那呆板的框架還有什麼意義可言?自己踩出來的路最踏實,即使歪歪扭扭,即使坎坎坷坷,只要曾經走過,就一切安好。

  把我所有的感動,刻進歌里。賦予它最純真的感動。

  山東青島即墨市金口中學初三:房欣欣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