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唱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親人》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每天吃着媽媽做的可口早餐,聽着嘮叨。幸福是每天可以向爸爸撒嬌。幸福是可以得到爺爺的寵愛。幸福是每年生日都能聽到哥的祝福和期望。幸福是端午節可以吃上外婆包的裹蒸粽。幸福是…… 

  我的親人,我該用什麼表達我的愛?如果可以,我想唱首歌,表達我對你們濃濃的愛。

  《我的愛——朋友》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每次有困難時,總有你們伸出援手。幸福是每次都有你們和我分享喜悅的事情。幸福是每次遭遇挫折時,你們會拉我一把。幸福是不開心時,有你們陪在身邊。幸福是…… 

  我的朋友,我該用什麼表達我的愛?如果可以,我想唱首歌,表達我對你們深深的愛。 

  《我的愛——老師》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在學習上遇到難題時,會有老師耐心的教導。幸福是有煩心事時,老師的點燈和引航。幸福是老師關心我們的學習,更關心我們的身體。幸福是老師的關心和鼓勵。幸福是…… 

  我的老師,我該用什麼表達我的愛?如果可以,我想唱首歌,表達我對你們尊敬的愛。 

  《我的愛——同學》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生日是,同學們深情地唱生日歌。幸福是生病時,同學們的關心和問候。幸福是退步時,同學們會拉着我一起進步。幸福是集體活動時,同學們的相互扶持。幸福是…… 

  我的同學,我該用什麼表達我的愛?如果可以,我想唱首歌,表達我對你們友好的愛。 

  《歌唱——我的愛》 

  我想唱首歌,沒有最動聽的旋律,沒有最華麗的辭藻,沒有最悅耳的歌聲,只有最真實的感情,只有最真誠的心,只有最濃烈的愛。 

  如果可以,我想唱首歌,表達我的愛。

  寫的不好,望各位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