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唱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白雲朵朵,看上去很美麗,還掛着個圓圓的太陽……

  正當我和幾個朋友在望着天空,釋放自己的情懷時,“鈴……”上課的鈴聲響起了,同學們都快速地轉過身向教室邁着步子,臉上都帶着微笑。之所以每個人都在微笑,那是因為新的一年到來了,而自己也即將面對人生的大大轉折點——中考,用微笑去迎接它,或許會比較好吧!而我呢?快要步入教室門了,我的頭微微向後上方望去,因為只有看到這藍藍的天,白雲,太陽,我的心才會舒緩起來!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功夫,我已經是初三的學生了,貪玩已經不是我所必須擁有的性格了!而是要好好面對學習了!

  初三的生活,有的人會這樣評論它,很好,很充實!也有人說,無聊,簡直是虛度人生!也會有的說很慘,慘過上刀山,下火海,每天面對的就是學習,除了學習就是父母帶來的嘮叨與壓力!我呢?我的成績不怎麼好!因此,我沒有信心,我知道憑現在這成績是考不上高中的,有許多人告訴我:“你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不能呢?一個人,做每件事時,重要的不是在於結果,而是在於過程,過程,你有認真,努力,考不上,別人也不會說你,批評你,甚至是不敢。“聽完這些人的話,胸口很悶,初三的生活對於我來說的確是很沉重,很慘,壓力也大,就好比世界末日。但是,想一想,一個初中生,在外面能幹些什麼?在社會上怎麼個立足法呢?我冷,我害怕,我恐懼。此時的我,真的很害怕,我又一次望着藍藍的天,白雲,太陽……心情舒暢點了,也好多些了,但是,我怎麼還是無法振作呢?突然間,這麼一句話在我腦海里迴響“在你最冷,最痛,最恐懼的時候,唱首歌,這樣會好很多的!“對了,在這藍藍的天空下,有白雲遮擋強烈的光線,又可以沐浴在陽光中,唱首歌,會是多麼好啊!這樣,我會振作起來的,我想唱首歌,好想唱首歌……

  “藍藍的天,白雲朵朵,一個圓圓的太陽,照耀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在這樣的天氣里,每個人都是生活得那麼美好,就連我現在,每天都能背着個書包來到學校,是那麼幸福……“我想唱首給,這就是我想唱的歌,我唱出來了,我也振作起來了!我笑了,我會笑對現實,笑對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