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暑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長達56天,在漫長的56天中,有開心、有難忘,也有傷心的事,它們化成一朵朵無比艷麗的花朵,記述着我的故事。在這片花的海洋中,我自由的漫步,俯下身傾聽一朵花的訴說……

  那是在一個天空布滿奇形怪狀雲朵的早上,我們一家人坐上了開往北京的火車。我憧憬着北京的美好;想象着到清華、北大感受校園的書香;嚮往着爬上長城一睹祖國的雄偉壯觀的大好河山;渴望着到鳥巢、水立方觀看燈火輝煌的夜景。在我天馬行空的想象中,漸漸地進入了夢香。

  朦朦朧朧的聽到乘務員說:“各位旅客,北京西站到了。”當踏上北京的第一腳我心中莫名地湧起一股興奮感,把坐火車的疲憊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們先來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看到了高高掛起的毛主席頭像,還看到了人民英雄紀念碑,它高高的立起,在上面記載着我們中國人民抗戰的歷史。還去了毛主席紀念堂,足足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東拐西拐,再經過安檢,才能進去。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巨大的毛主席石像,然後是毛主席靜靜的躺在水晶棺里,他的樣子那麼慈愛、祥和,被鮮紅的黨旗覆蓋著。此刻,心中充滿着對毛主席的敬佩之情。只是匆匆的看了一眼,就又匆匆的走了出來。

  我們再來到了長城——八達嶺,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隨着遊人的隊伍,我們開始了漫長的爬“台階”,我看到長城的雄偉構造,不由的感嘆古人的智慧;再看到兩旁的景觀,不由覺得祖國的山河秀麗。我們來到了孟姜女哭倒長城的地方,感覺到封建社會壓迫奴隸的殘忍與無奈。

  我們最後來到了清華大學,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書香味,清華停自行車的地方可以說成自行車的海洋,想必“門人弟子填其室”。教學樓、辦公樓、宿舍樓又高又大,住在裡面一定有一種優越感。清華還有一個荷花池塘,有一棵歪着長的大柳樹,在這樣的環境里讀書、學習一定會心情愉悅。我看到清華,不由立志好好學習,不再浪費寶貴的時間。

  北京——我們的首都很大,遠遠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名勝古迹。這次北京遊玩給我的記憶很深,很難忘!

  初三:小q666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