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漂亮的老師誰都喜歡,但壞小子誰都不喜歡。漂亮的米蘭和六三班的幾個壞小子,在楊紅櫻阿姨的筆下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戲。話說有一天……

  米蘭走在街上,她剛剛失去了夢寐以求的主持人的工作,心情失落極了,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家肯德基,就走了進去。故事從這裡開始了……米蘭看見了四個壞小子——肥貓、豆芽、兔八哥、米老鼠。他們正為缺了五角錢發愁,米蘭見了,就為他們補了五角錢,四個壞小子很喜歡米蘭,就把米蘭“騙”到他們學校當了老師。

  米蘭在學校里很快出了名,她年輕漂亮,會跳芭啦芭啦舞。每個班的學生都知道了六三班有個令人羨慕的漂亮老師。有一天,米老鼠遇見了六二班的河馬杜威,便逮住他問:“你給我們米老師打幾分?”河馬杜威本來要給米蘭打99.9分,但一見米老鼠的猖狂樣,就對米老鼠說:“60”“什麼,才及格!”米老鼠說“給我們米老師打99.9分。”“我們顏老師才是99.9分!”在六二班人的眼裡,顏老師才是最漂亮的老師。河馬杜威等不及米老鼠說話,一拳打在米老鼠的鼻子上。米老鼠被打出了鼻血。“有本事下午在活水公園見!”米老鼠一邊跑向廁所,一邊說。米老鼠回到教室召集了一群人馬。放學后,他帶着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向活水公園。當他們來到活水公園時,杜威他們已經在那裡等着了。當米蘭知道這件事並趕到活水公園時,他們已經被治安人員抓住了。後來,米蘭騙治安人員說他們是在練拳,治安人員才放了他們。當米老師覺得這件事就算了時,顏老師趕來了,她把六二班的學生領了回去。聽他們說,顏老師又是叫他們寫檢討又是讓他們請家長。杜威對米老鼠說:“米老師99.9分。”

  我覺得米蘭是一個很適合當老師的人,因為只有受學生喜愛的老師才是一個好老師。希望我們的老師也想米蘭一樣受學生歡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