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為你祝福,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為你祝福,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正在看同學錄,給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那張,一個男同學寫的。他說:

  “每天早上,都能看到你在操場上運動的身影,每次課餘,都能看到你低頭奮筆疾書的動作,你是我看到的女生第一勤奮者。

  曾經聽說你有過一段不堪的心理煎熬,當時實在是為你擔心,不過現在觀之,似乎你已擺脫了陰影,而且更為成熟,實在是開心之至。

  就要離開了,希望你能一帆風順,也望能早日再見一面。”

  呵呵,這位同時說得就有點誇張了,我哪裡有那麼勤奮哇??而早上的晨跑很正常的啊,晨跑可以使整個人神清氣爽的,在投入到緊張的學習狀態中才不會那麼疲憊啊。讓我刻骨銘心的就是,他說他會擔心我,呵呵,多麼溫馨的字眼。雖然我知道身邊的人都看在眼裡,看真正能把“擔心”二字掛在嘴上的,他還是第一個吧。總之,看到那個字眼,就會感到好溫暖。之前我和那個男生不是很親密接觸過,所以對他也不是很理解,一學期下來,我們兩個說的話不超過20句,想想還真是慚愧,呵呵。

  他可是我見過的少有的勤奮男生呢,下課後馬上衝去領飯,絲毫不放過任何空閑的時間。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幾次的大考試中,他排在前三,這次中考,也許他沒發揮好還是其它什麼原因,未能考上最好的市重點學校,就考了個一中,這是我萬萬想不到的事情。希望他能夠開心地過好每一天!

  我會為你祝福!

  初三:Aneaurin

您正在瀏覽: 我會為你祝福,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為你祝福,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