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意中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意中的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在不經意間,我們都會發現一些什麼。

  就在前幾天,我無意中發現,男生比女生來得現實。男生的豪爽,男生的開放,男生的風趣,都讓我感到男生有許多女生身上找不到的好。(希望看到這裡的女生們不要想到拿掃把來“追殺“我)

  在我現在的學校里,我周圍的女生不是矯柔造作,就是憑着自己的勢力來欺壓別人;不是老指着幾個男生說他們好率,就是老在別人面前說某個人怎樣怎樣。在這種環境下,我實在忍受不了她們的那些風格,那種行為,那種花痴,那種“小人“樣(我只是指我周圍的一些同學,並沒有在傷害誰,打擊誰)!

  就在這種環境下我的異性緣更強更旺!而往往在這種時候,就會發生種種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緋文,傳言,對對方的好感與誤解,父母對我的誤會,女生對我的成見。我常被這種感覺絞的十分無奈。或許沒有人能幫助我,沒有多少人能理解我,沒有人能聽我解釋。

  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了許多原本可以得到的珍貴的友誼,我無奈,我難過,我絕望。

  我先存有的同性友誼只有一點點,而異性友誼是布滿各地。

  我十分盼望我的“朋友“能夠早一天改變自己對人的態度,或許在你們的不經意中你會上害到你身邊的人,而這樣你將和你的朋友與你間隔得越來越深,距離越來越遠。

您正在瀏覽: 無意中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意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