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種愛無意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愛無意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篇小說的主人公是一位傻乎乎的女生。

  她學習沒別人好,長的也一般般,但她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她希望奇迹可以降臨在她身上,她想知道和別人交往的感覺是什麼,但她又害怕會傷害到某人,所以她一直都在等待着那位白馬王子的出現。她等了快一年,才出現了一位男生,她給他取名為“差不多先生”。她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有一天這個“差不多先生”要請這位傻乎乎的女生約會耶,可她似乎不怎麼開心,以為和他一起去約會的人很多,但是她還是同意了“差不多先生”的懇求。

  她們在公園裡玩了起來,那位“差不多先生”玩的很開心,而那位傻乎乎的女生卻覺得一點意思都沒有,大概這位女生一點都不懂得交往的感覺吧。

  她們在學校的交往的事讓全班同學都知道了,而且分分傳了起來,這位“傻乎乎的女生”一點都不喜歡這種氣氛。後來過了幾天,這個“傻乎乎的女生”和這位“差不多先生”分手了。因為她知道她自己一點都不喜歡這位“差不多先生”所以很害怕傷害到這位“差不多先生”

  直到後來的某一天,她發現自己每次只要看見班裡的那位某人,她的臉似乎紅的發慌,但那位男生卻是她在班裡的天敵耶,也許這就是罵出來的喜歡吧。可這位男生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只好這位傻乎乎女生等待了。可這位男生卻沒有任何回應。她實在沒辦法在等待了,她決定向這位男生告白,她準備了好久好久才決定了的。

  她決定在QQ上和這位男生告白,可是她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因為她知道那位男生已經有了喜歡的女孩,所以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她正在掙扎的時候,那位男生居然上線了耶,這算是天意吧。這位女生不管是否成功,她都要和這位男生告白。

  她終於和男生告白了,就等待着回應了,也許這位男生也快要嚇傻了吧,這位傻乎乎的女生好緊張,那位男生終於回信了,他說:不可能。這位女生很傷心也很難過。她自從被回絕後,她幾乎每天都不是真正的開心,其實她只是勉強微笑而已。她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只不過被拒絕而已嘛,不必那麼難過的,只要他快樂就好了啊。”

  但有一天奇迹真的發生了耶,這也許算是命中注定吧。嘻嘻。這位男生子在QQ上給這位女生髮了一句話,讓這位女生覺得有點奇怪,這位男生說:“和我交往吧”。過了一個多小時,這位男生又說:“給我充個紅鑽,行不?”這位女生看後生氣地不得了,他知道這位男生並不是想要和自己交往,只是為了充紅鑽而已。這位傻乎乎的女生就這樣答應了他。過了幾天,她們有在QQ上相遇了,這位男生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的卡呢”因為這位女生在老家,所以卡被掉到了自己家裡。沒有辦法,只好和這位男生說了卡在家而不在老家的事,這位男生生氣地對她說:算了,別交往了”

  這位傻乎乎的女生很失望對那位男生的說:等我下午回到自己家,給你就是了。”這位男生就又回到了原來。對這位女生又是很體貼。這位女生最後回到家立刻把卡拿了出來,馬上上網把卡交給了這位男生。

  從此她們就又開心的在一起了。但是這位女生心裡覺得他是因為錢才和自己在一起的。

  嘻嘻……

  晉城十中初三:983354151

您正在瀏覽: 這種愛無意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愛無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