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樂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樂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過許多動物︰小狗、小貓、小鴨、魚等。其中最可愛的就是我家的公雞了。

  我家的公雞名叫樂樂,它全身雪白,那雙又黑又圓的眼睛烔烔有神,還有它身上那個大紅雞冠,和它全身配合起來還真像一個可愛的王子呢!

  瞧!清晨,只見樂樂把頭高高昂起,站在雞舍上,迎着太陽升起的方向,把脖子伸的直直的,然後張開尖尖的小嘴,鳴叫起來,那聲音可真嘹亮啊!它打鳴時候的動作也很可愛呢!先是長鳴一聲,在一邊叫着一邊抖動它那華麗的翅膀,慢慢踱着方步,就連那大紅雞冠也不停地搖晃着,真像一個滑稽、可愛的小丑,興奮地給大家表演呢!有時,它還會斷斷續續地叫幾聲,每叫一聲還要走來走去,好像在等着我們給它喝彩呢。真是可愛極了!

  我就喜歡這樣可愛的樂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樂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