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眾樂樂不如獨樂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樂樂不如獨樂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光明的,但你的影子是黑暗的,它也是你,有時你會被它所動用,當你偷東西、當你發脾氣等,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把自己的思想轉化成為影子的了,眾樂樂不如獨樂樂,兩者的思想是“眾”自己的思想是“獨”,與其同佔一個身體,為何不把自己的光明的思想再提高一層呢。 

  擺脫?不行,你們已共存了,就如同你不能失去心臟一般了,影子是自己的倒影,倒影,倒影意思就與你相反的,倒過來的東西。 

  你懶惰的時候,不寫作業,可你的影子可不懶惰,它會幫你抄襲作業,矇騙老師。你想寫作業時,會感到有另一種思維再發奮吶喊,讓你去看電視,讓你吃零食,猶如你有兩個腦袋和不一致的思維,與其下河抓魚不如岸邊垂釣,與其被它操縱不如你去操縱它的,不可以擺脫,但也可以克服啊。 

  哲學家們、成功者、考上名牌大學的人們,你可以去問一問他們,你是怎麼樣克服影子,走上成功的道路的,為何自己不行。其實再大道的開頭是小道的盡頭,沒有人一出生便是一位成功的人,在平坦的大路後面是常常是崎嶇的山路,克服影子?不難,只要你的堅持自己思想的行動,只要你不去理會那反面的自己,只要你...... 

  阿特拉斯因為堅持把天撐起,這個古希臘的傳奇而微小不引人注目的小小的神。它的影子告訴他把天放下,可是他沒有。 

  影子你的最大的敵人。 

  征服自己——影子。

您正在瀏覽: 眾樂樂不如獨樂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樂樂不如獨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