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哭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言:我鼓足勇氣寫這篇文章,我要把這個秘密告訴大家。別人或許認為文中的我很大膽,和現實生活中的我不一樣,但我真的很想說……

  那幾天我真的很煩、很煩,因為在我腦子裡纏繞在着的只有四個人——他、爸爸、媽媽和我。

  一天,爸爸無意中發現了我在小學畢業后寫的日記,知道了我和他的事情。那天晚上,爸爸故意支開了我,讓我早點睡,正在興頭上的我悶悶不了的去睡覺了。在床上,我翻來覆去,想:不對呀!爸爸在暑假期間從沒讓我這麼早睡。不對,有問題。於是我走下床,輕手輕腳的來到門背後,靜靜的聽着——“哎!女兒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情感,我們想管也管不了呀!”這是爸爸的聲音。“明天我去跟女二說,越大越不象話了。媽媽生氣的說。“別,別。女兒雖然長大了,但對別的男孩子存有愛慕之心,是她的無知。她必竟還小,是經不住誘惑的,這很正常,別去罵她,我們為人父母應該像一個知心朋友一樣去和她談心。你平時不就是她的知心朋友嗎?怎麼不了解她呢?我們的女兒只聽道理,不喜歡別人對她亂罵一通。”爸爸趕忙說。“對呀!剛才我太衝動了,明天我就和她談談心。”媽媽說道。“好了,不早了,睡吧!”

  聽完父母的對話,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跌跌撞撞的回到床上。在床上我想了很多。想起爸、媽的好,兩行澀澀的淚流了下來,我對不起父母。明天,對!就明天,我要把所有的“真相”說給媽媽聽……

  第二天,等爸爸去上班后,我對媽媽說出這段真相:“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他——楓,一個品學兼優的男孩。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后,我和他很合得來。突然,有一天他說他喜歡我,我只是對他微微一笑就回家了,之後我們再也沒見過面。老實說,我對他有一種奇特的感覺,我也有一點點喜歡他吧!”“好女兒,你能對我說,我很震驚,也很欣慰。那現在你打算怎麼辦?”媽媽和藹的說。“我要和他做普通朋友,普普通通的朋友。”我看着媽媽堅定地說。我說完后媽媽把我攬入懷裡,不知怎麼的,我鼻子一酸,又哭了,這次哭得好大聲,四周圍靜靜的,只有我的哭聲回蕩在整個屋子裡。媽媽看着我笑了,我也笑了。我再次投入媽媽懷裡,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父母對我的愛是那麼偉大,這份愛需要我一份報答,因為這是責任!等會兒我就去跟他說,我們只做普通朋友……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很久,但父母那偉大的愛與我和他的錯依舊浮現在眼前,就好象是昨天發生的。我不會忘記,永遠、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哭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