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友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友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拾起過往的記憶,仔細去斟酌,去品味,便覺友善之美無處不在。

  ——題記

  暗香浮動,友善溢滿冬

  那一年,雪已經開始下了,飄飄洒洒,從天而降的親吻着久別的大地,使整個世界混混沌沌,皚皚茫茫。還記得,母親,?那時得友善嗎?再寂寞孤單得寫字檯前,我能做得只能是不停得寫着,面對窗外飄進得刺骨得寒風卻無暇去顧及,而?再門縫偷偷窺視着,這我是知道得,但?還為我端上了一杯熱茶,再那杯口所冒出得熱氣得一瞬間,我幾乎感覺不到寒冷,整個心被您所帶來得暖暖得熱氣所佔據。那時,?得友善之舉使我嘗到了人間最溫暖得一杯茶。

  花香四溢,友善見證友情

  桂花樹開花了,那香氣瀰漫再我們的心的最深處,似乎那香那美是為我們而生。朋友們,還記得那次?的友善嗎?我們在桂花樹下一起比賽尋找四葉草,那桂花樹便是我們友誼的見證,記得記憶中?是最先找到得,而那四葉草便是我們四個人一行合成得,是獨一無二得,不可分割得,而你們都一致決定讓我將它保存,直到永遠,看這那香遠溢清得桂花樹,我們笑了,笑得特別開心。

  拾起過往得記憶,零零碎碎得畫面組合起來便是一張友善之圖,等待着我們去斟酌,去品位。

您正在瀏覽: 品味友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友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