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水還有很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還有很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是個很愛哭的女孩!不是因為女孩應有的多愁善感而是我太懦弱!被人嘲笑的滋味真的不好受!這些年來沒有束縛的闖蕩讓我堅強起來!淚水流的少了!我真的以為我可以獨自面對一切,可是我發現我錯了,一次次挫折折磨的我心痛!我告別了童年的歡樂與笑語,其實笑比哭容易的多,淚水漫漫的才能滑落臉頰,可是笑只要揚起嘴角。可是真的笑不起來。我不是個好女孩,雖然沒有早戀逃學等過壞的行為可是我的成績是父母的一大傷心事!他們的責罵聲比打還痛,我也曾經學會洒脫,可是回想起父母我又害怕!我討厭回家,我的家真的很溫馨!可是談論的都是關於別人如何的好如何的優秀!我知道我真的很差!否則他們不會這麼對我。我不怪恨我的父母他們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只是我不努力。我感謝我的母親給了我生命。我是個善良的孩子也許這是我唯一的優點可是我知道這也將在我步入社會時被么滅我對自己毫無信心,我喜歡看着遠處靜靜的發獃,淚就在這時默默地流出來!父親讀過我寫的很多詩,他說我寫的都很凄慘,太陰暗!可是父親不明白我的詩是我的淚水,父親看不懂我的詩我真的很慶幸,那裡面存滿了我的淚水,心情的壓抑全部釋放於詩。我愛白色非同一般的愛!我的穿戴都是白色!奶奶很忌諱我!又一次我不經意的從我的奶奶口中得知!白色象徵著死亡!我喜歡馬蹄蓮,它有着我愛的白色又有孤僻與靜雅,半開半合,有着害羞與憂鬱!還有滿天星也是我的最愛,他的壽命最長也如星星般美麗!我知道我喜歡的花沒人會喜歡!他們都是配角,比不上百合的純潔高雅,比不上玫瑰的芬芳與美麗。可是我還是我。我的懦弱,我的愛哭!我的麻木!

  我笑過哭過

  一次次心底的失落

  無數次孤單忍受的寂寞

  coffee的苦澀

  讓我守在窗前困惑

  龍井的清熱

  使我的淚悄然滑落

  我是我

  守着孤單與寂寞

您正在瀏覽: 淚水還有很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還有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