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懂你

  你,用文字表達着你複雜多樣的情緒,用語言傾訴着你酸甜苦辣的經歷……你擔任着多重角色。語文,懂你的過程是何等的不容易。

  初識不解之緣

  上一年級了,我第一次接觸了你,你是何等地神秘而吸引着我。“a、o、e……”,是你教給我祖國的語言,讓幼稚的我對文字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床前明月光……”,是你帶給我古典詩詞在我懵懂的心靈播種文學的種子。從此,你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陪我度過了最美好的你童年時光。

  相處肅然起敬

  慢慢長大了,變化了很多。但是唯一不變的是你,語文帶給我新鮮,無窮的知識。植物是如何生長的?恐龍是何時出現又是何時消亡的?好奇心在我心裡萌芽。是你,用生動形象的文字,給予了我解答,讓我對自然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還記得嗎?那次科普知識競賽,多虧了你的熱忱幫助,讓我“啃”下許多科普知識。有時,我真的發現,你就是一位潛移默化,言傳身教的老師,而我,是你莘莘學子中的一個,對你是多麼的喜愛而又敬佩啊!

  懂你刻骨銘心

  時間滴答運轉着,邁進了初中的大門,我開始茫然,不知所措。幸虧有了你,一直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懂你,是保爾柯察金的堅強,是紅樓一夢的離合,是冉阿讓的不屈,是草船借箭的才智,是聞雞起舞的勤奮。在我哭泣時,你給我講述海倫的故事,是我笑對人生:在我受傷時,你告訴我“陽光總在風雨後”的道理:在我煩惱時,你用詼諧幽默的語言與我一同分擔;在我開心時,你與我分享成功的喜悅……

  語文啊,你帶我嘗遍了世間的酸甜苦辣,將我的生活演練得多姿多彩,讓我的人生之花開得更加絢爛芬芳。願懂你的人更懂你,愛你的人更愛你,親愛的夥伴——語文。

  如東縣實驗中學8年級 陸爍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懂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