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個懂你的機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懂你的機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年齡的隔閡,那相距的幾十年已經形成了一道不可逾越的代溝,可是,現在,我準備努力克服,所以,也請你給我一個懂你的機會。 

  ---------題記 

  首先,我想說的是,我愛我的家。即使家是周五回家那一道緊鎖的大門;即使家是茶几上淡淡的一抹灰塵;即使家是暖瓶里餘熱未消的白水;即使家是冰箱里透骨的速食食品……縱然有很多即使,可我依然愛我的家。 

  周五回家,一個人都沒有。 

  茶几上的紙條一瞬間打開了痛楚的閘門,考試的失利,家人的疏遠,都伴隨着眼淚滴到冰冷的地板上。整整三星期了,都是一個人。想到這裡,心裡更加委屈,大顆大顆的眼淚彷彿脫離的地心引力的束縛,在四維空間的任何一個角落裡張牙舞爪,肆無忌憚的嘲笑我的怯弱,眼淚聚集成的凸透鏡把悲傷放大,心裡更加不好受,更想流淚,於是,循環往複…… 

  周日媽媽終於回家了,給我做了一桌飯,我埋頭只顧吃飯,媽看着我,問:“你怎麼了,怎麼不如以前聽話了呢?”呵!媽媽,是啊,我變了,以前那個在家開朗樂觀的我在也找不到了,可是,你又何嘗不是呢?以前那個會陪我在窗口做題,會陪我仔細挑選衣服,會陪我說說知心話的你不是也不見了嗎。曾記得上學期我很幸福的寫我們的母女秀,可是,這才多長時間,過去的點點滴滴都被錢奪取了,現在,只有我花你錢的時候,我才真真的感受到您是愛我的。 

  看來錢到底是比我厲害的,我回想着我們眼前的幸福時光,企圖在紙上把我們的快樂日子記錄下來,以便未來的某一天自己不會太悲傷,可是,我努力回想,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終於,整個屏幕上只剩下空白的頁面和跳動的圖標,心裡突然的緊張,很無助的感覺。媽媽,怎麼會這樣呢,那些美好的記憶都被無情的現實生生的撕毀了,甚至於連簡簡單單的回憶之路都被無情的關上了大門。媽媽,我幻想着無數與您團聚的幸福時光,到那時,我一定要撲在您懷裡大哭。 

  血濃於水的親情最終把最後一道心理防線擊潰,中午,您又走了,看着您漸行漸遠的車輪印,我再次落淚。媽媽,我還是很愛很愛你的,我希望在面臨中考的最後時段您能陪我走過;我希望周五回家看見四開的大門;看見乾淨的茶几;看見滾燙的熱水,看見噴香的飯菜,還有,我希望看見您,到時候,我一定要撲在您懷裡大哭。 

  媽媽,你回來陪我一會吧!好不好?我害怕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懂你的機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懂你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