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印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印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的印記

  你的雨,淋濕了我的夢,讓我活得更堅強。 

  ——題記 

  窗外的天空,陰暗地彷彿要沉下來。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陰霾壓在我們的頭上、心上。

  一個人走到教室外,獨自望着雨幕,你旁邊走來,看出了我的鬱悶,伸出手,“來,我們一起去淋雨。”掌心的溫度一直蔓延到心頭。 

  信步下了五樓,和你一起走到雨中,感受着雨的氣息,突然無比歡欣。你走在前面,轉過頭對我說“看着雨會難過,而淋着雨會很快樂啊!”溫暖的笑容是那天雨的印記,那麼明媚,那麼美。 

  回憶被雨打濕,翻出另外一頁。 

  冰冷的雨打在臉上,臉上濕了一片,早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一半冰涼,一半滾燙。 

  媽媽站在校門口,看見我的出現,便走了過來,傘撐在我們中間,把我擁在懷裡,傘傾斜的45°分外顯眼,心臟跳動的聲音和雨匯在一起。“考試考不好沒關係,無論怎樣,你都是我的女兒。”遙遠的聲音好像從天際傳來,那天從心臟那邊傳來的溫度是雨的印記,那麼清晰,那麼暖。 

  雨越下越大,淹沒了內心的那片陸地,在黑暗之中,出現了一道光。 

  是你,是你們,你們伸出手,拉起我,你們說,其實每個人頭上都有一片雲,那片雲在一直下雨,下到海枯石爛,下到天荒地老,在雨中,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堅強。 

  曾有過這樣一個問題,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 

  現在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的財富就是擁有你們,擁有那些雨的印記。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