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失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一個人的一生都是坎坷不平的。在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這不是不足之處,不是嘲笑自己的標誌,這是我們經歷風雨過後而成長的徽章。這是促使我們奮鬥的標誌。誰說挫折是無用的。不!挫折是前往成功的階梯。挫折比起風順更能磨礪人心。有人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對啊!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沒有汗水哪來的奮鬥。只要能對失敗“笑看風雲”這邊是一條通往成功的大路。 

  海上的航船總會遇到大風大浪,這不正像一個人的人生,無論如何不會一帆風順而總是伴隨着挫折嗎?這不正是考驗嗎?對我們有沒有資格獲得成功的歷練嗎? 

  有時我們遇到挫折,便會退縮。比起雙腿殘廢,雙目失明仍堅持寫作的保爾柯察金,我們又算得了什麼呢?保爾柯察金說過:誰也不能打敗我,因為我是強者;強者,怎麼樣才算得上是一個強者呢?難道是力大無窮的人?不,不是。難道是欺負弱小的人?不,更不是。所謂強者,就是在經歷了一切挫折,一切大風大浪,還屹立不倒的人。是什麼意志能讓他屹立不倒呢?微笑,是微笑。如雨果講的一樣:微笑就是伏爾泰;含有黎明的曙光,含有寬容的博愛,含有寬恕的精神。微笑是力量,是振奮人心的力量,是使我們奮鬥向前的力量。 

  比起海倫凱勒及聾啞於一身,卻憑着自己堅毅,不屈不撓的精神,寫出了許多優秀的文章,鼓舞了許多人,造福於國家。海倫凱勒說過: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微笑戰勝不了的,只要我們堅定不移的為了我們奮鬥的目標前進,相信沒什麼事情是我們辦不了的;也許有一天,我們遭遇過挫折,面對到失敗,我們又該如何做呢? 

  用微笑,來感人自己,來面對失敗。我們不屈不撓,堅定不移,知道風雨退去,看到陽光,見到彩虹,這是我們又多了一個成長的徽章,一個奮鬥的標誌。多了一個強者的封號。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 

  微笑面對失敗。相信你我,都能成為強者,都能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