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暗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暗戀 標籤:暗戀作文

只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晨曦輕輕的滑過時間的角落,象歌聲一樣的悠揚,如同夢想一樣的美妙。曾經多少次感慨時間的無情、也曾經多少次希翼生命的綻放。兒時總是希望快些長大,可是現在真的長大了,卻多了一份份的憂愁。 

  人們常說暗戀是最美的戀愛方式。不錯,但暗戀也是這個世界上最無奈的戀愛方式! 

  不知何時,我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你。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是事實讓我無法狡辯,也讓我無法逃避!我的心裡只有你那揮之不去的身影!開始的我只有恐懼,害怕!我告戒自己,我喜歡的不是你。想把你的身影從腦海中趕走!可是我辦不道。你的身影已刻在了我的心裡—揮之不去! 

  我開始逃避自己。一段時間中我開始變的憂鬱,苦惱,心情變的焦躁不安且變化無常。但只要一想起你,心情就會變的安靜,心中還有一種說不出的甜甜的味道! 

  漸漸的,我習慣了。但我還是認為我只是對你有好感。換句話說就是我不認為自己愛上了你! 幾曾何時,我經常出神的望着天空,想着你,想着你的微笑,想着你的一舉一動。每當這時我的心裡總是甜甜的…… 

  這就是暗戀的滋味嗎?心裡無時無刻都有那個身影,揮之不去...淡淡的.默默的.安靜的..甜甜的。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過了一年,我和你的關係仍是單純的朋友關係。但我卻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上了你,或者說是愛上了你!但我卻沒有說出來。雖然你幾次都有問我喜歡誰!我不想打破我們現在的這種關係。或者說我想把這件事永遠的埋在我的心裡。 

  我曾把這件事向一個知心朋友傾訴,她慫恿我向你表白。我拒絕這麼做,因為我不知道這樣做有什麼後果!說實話,我寧願保持現在這種關係,至少現在是這樣。因為我怕說了之後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我的朋友大呼我是愚木腦袋,說晚了你可能就喜歡別人了!我淡淡的笑了笑,沒有說什麼。 

  其實我並不怕你喜歡別人,我到希望你能找一個比我更愛你和你愛的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 。其實如果你要真愛上一個人的話,只要她幸福,哪怕她身邊的不是你,你也會高興的! 

  其實每天能看到你,放假時能和你在電話里聊天我就已經很滿足了!記得在電話里你多次問我我喜歡誰呀!我都沒有說,我只答應你再初三畢業時一定告訴你。 

  時光飛逝,轉眼已經到了初2。我們也許只能相聚2年了,我曾想和你考上同一個高中。但世事無法預料,2年後會怎麼樣,你我都無法預測!也許一年後,等不到我說:“我喜歡你!”我們就已分手了…… 

  如果有緣你看到這文章的話,我只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暗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