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暗戀你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你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了什麼叫一見鍾情,什麼叫記掛在心。你的特別讓我每天都不斷地想你,讓我每時都不斷地盼你,讓我每分每秒都惦記着你。

  為了你,我每天特意從那條路回家。雖然我知道,那樣會多走許多路程,但我不在意。只要能見到你,這一點辛苦又算得了什麼呢?

  為了你,我被老師教訓過。因為我在上課時想你。想你的時候,我的心是那樣的興奮,那樣的快樂,以至於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時,我還沉浸在想你的夢裡。

  為了你,我和老媽大吵過。老媽從我的日記里得知我喜歡你。她說我是初三的學生,根本不適合你。我一邊埋怨老媽看我日記,一邊為你申辯。我說:“有什麼不可以?”難道我真的不能和你在一起?

  為了你,我的成績稍稍下滑。這都是因為我想你啊。老媽說,如果成績上去了,可以考慮一下我和你的事。我興奮地大喊老媽萬歲!然後樂得整晚都沒睡好。

  從那天起,我不再走那條街。不是因為對你失去了興趣,而是我要好好學習,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有可能和你在一起。

  好想好想你,好久沒看到你了。夢裡都會出現你。我夢到和你一起牽手,和你訴說心情;我夢到和你一起唱歌,一起遊戲……

  老媽終於同意接納你。我飛快地跑向那條街,四下搜尋,卻不見你的蹤影。我失望地轉身,卻看見一個女孩抱着你。我愣愣地站在原地,直到她和你一點一點離去。

  我的淚一滴一滴地流,我的心一絲一絲地痛,暗戀你的種子就這樣死去。其實你知道嗎,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我暗戀好久的洋娃娃。

  初三:徐珂

您正在瀏覽: 暗戀你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你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