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后智囊團會議記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后智囊團會議記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賽后智囊團會議記錄 標籤:會議作文 賽后感作文 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中國隊2:0負於哥斯達黎加,球迷智囊團開會發表議論。  

  書法家說:“在紙上點一個點兒,需要用十缸水研磨!”烹飪師說:“一鍋紅悶羊肉的味道,大多來自那碗老湯!”年老的父親對年壯的兒子說:“你小時候走第一步,摔得慘極了!”新婚的妻子瞥了老公一眼:“你第一次和我見面,竟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賣油翁因為準備明天要賣的油而遲到,眾人讓他老人家發言。賣油翁沉吟片刻:“本人賣油之所以油自錢孔入而錢不濕,並非只是‘無它,但手熟爾’!”眾人不解。賣油翁吞下一紮啤酒:“我幾十年練習倒油的素養,最需要的,就是時間!”  

  與會年齡最小的智囊為夠桌面上的一個櫻桃,一個趔趄坐在地上,他還不到周歲!媽媽過來沒有扶他,而是把櫻桃盤子端到離孩子更遠的一張桌子上,靜靜的站在那裡。娃娃先是要哭,既而他開始掙扎着爬起,踉踉蹌蹌的奔向盤子,終於拿到了櫻桃!  

所有中國人都發現了,那櫻桃越來越大,而且上面還分明寫着幾個字——飛火流星!

  袁志勇老師自評:  

  虛虛實實,真真假假。如果能夠把這一點用在寫作文上面,可能會有另外的效果。  

  我是一個球迷,世界盃肯定是自己的節日,哪裡有錯過的道理?於是,在觀看世界盃的時候,就有了頗多感慨,於是,酒後就開始打開電腦敲字。  

  上面這篇文章就是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下完成的,用時大概十五分鐘。文章原來的題目叫做《眾人說》,現在的題目是后改的。其實,“大家說”,也正是本文的基本結構。只不過在大家說的編排上,採取了虛實交替的方式。你不覺得這樣寫挺好玩的?  

您正在瀏覽: 賽后智囊團會議記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后智囊團會議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