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錯了位的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錯了位的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錯了位的悲傷 

  原來,我們都是塵世間的一粒粒小沙子。有着不一樣的本質,卻回憶、咀嚼着相似的經歷。 

  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倔”得不肯跟別人說“我好難過”,“犟”得不讓別人看到自己哭。 

  而我們都是感性的孩子。難過的時候能夠想起彼此,不由得談起自己的過往,然後莫名地似曾相識,互相取暖。 

  陽光總是明亮得刺眼,就醬我們年輕的生命,張揚而又無奈。我們做不了什麼,所以總是莫名感傷。在感傷着什麼?每個人有不一樣的夢。也許。 

  我們厭倦了,看慣了太多。 

  笑容后鋒利刺眼的是虛偽,有時似乎庸俗得想以前的自己。 

  是累了想放下負擔吧?問自己,放得下嗎?忘得了嗎? 

  我們都是敏感的動物,但又對很多不舍,或者說是不忍心失去。不是貪心,而是不知道,放棄了以後,自己的歸宿在哪兒。 

  我也相信,如果我們找到了路,我們一定會放棄沿途的果子。因為,我們知道,帶着沉甸甸的果子上路,會很累。 

  放棄,也許是一種釋然,一種幸運。 

  千萬次無奈,感傷,孤獨,寂寞,千萬個眼淚淌過的夜晚,千萬個悲喜交加的瞬間,千萬次錯過,千萬個對不起,千萬張帶着憂傷的笑臉。 

  你說別哭,我說不哭,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看過很多,想過很多。我們牽過手,流過淚。我們總是抱怨事與願違,可我們也知道要滿足。 

  我們是很容易笑的人,可眼淚也同樣是廉價的。 

  青春,年輕,是放錯了位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放錯了位的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錯了位的悲傷 暫無評論